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新光哪間證券開戶最好》 【2023】chatgpt概

最新存股標的

2024新光哪間證券開戶最好》 【2023】chatgpt概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新光哪間證券開戶最好》 【2023】chatgpt概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024新光哪間證券開戶最好》 【2023】chatgpt概

2024新光哪間證券開戶最好》 【2023】chatgpt概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新光哪間證券開戶最好》 【2023】chatgpt概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新光哪間證券開戶最好》 【2023】chatgpt概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2024新光哪間證券開戶最好》 【2023】chatgpt概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新光哪間證券開戶最好》 【2023】chatgpt概

2024新光哪間證券開戶最好》 【2023】chatgpt概

 

5gai概念股精選-廣達除了專業選股,新光證券更致力於智慧投資的推廣和實踐。我們認為,投資不只是獲利的手段,更是一種實現財富增值和理財目標的智慧策略。新光證券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服務,就是一種將時間視為朋友,運用複利效應,長期穩定累積財富的智慧策略。我們的專家會根據市場變化,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投資在風險可控的情況下,實現最佳的投資效益。【2023】ai類股-技嘉

選擇新光證券,我們將以最專業的選股能力,助您把握投資機會,以最科學的投資策略,協助您實現財富增值的目標。讓我們一起,把握未來的智慧投資趨勢,開創屬於您的財富傳奇。ai概念股精選-鴻海

三觀超正的溫柔句子短句 一、溫柔的好天氣,總是和你一樣,讓人止不住心動。 二、我不相信永遠的愛戀,我只知道我對你的愛只能一天勝過一天。 三、我的期待有很多,比如睡到自然醒,比如醒來就能看到我愛的天氣和你。 四、我喜歡你,像春夏繁華的風景,風華正茂,卻執意生死相依。 五、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愿和你有一秒遺憾。 六、我預感不到未來,我盡力去做的,是用努力給你一個未來,因為,未來沒有你,毫無意義。 七、想你的時候夕陽是你,晚霞是你,云中月是你,點點星辰也是你。 八、一直愛一個人是件挺有意思的事,愛你二十歲的青澀,三十歲的野心,四十歲的溫柔,五十歲的白發,六十歲的坦蕩。 九、世人萬千種,浮云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韓寒《韓寒博客》 十、你是我的貪得無厭,也是我的咎由自取。 十一、對你的喜歡就如同這日子只增不減。 十二、我愛三樣東西,太陽月亮和你,太陽留給白天,月亮留給夜晚,而你留給我自己。 十三、這是最甜的月份,我沒吃糖,只是遇到了你。 十四、我愛你,春天愛你,夏天穿短袖愛你,秋天愛你,冬天穿外套愛你,下雨淋雨愛你,下雪淋雪愛你,日出日落都愛你。 十五、“我最近很懷舊。”“怎么說?”“總是喜歡收集上世紀的東西。”比如?”“我媽媽二十年前的白長裙,我爸爸上學時的白襯衫……這些我都很喜歡。只是,我最喜歡的那個上世紀的東西,至今仍不屬于我。”“哦?說來聽聽。”“1997年出生的你。”——《自然而然》 十六、一座城市再怎么喧鬧,沒你,便是空城;一個角落再怎么陌生,有你,便是個家。 十七、遇見你之后,我的偉大抱負和一腔熱血,都變成黃昏與你歸家走在小路上的簡單愿望。 十八、我想和你見面,地點你選,森林、沙漠、世界盡頭的星空,草原、海邊、清晨大霧的胡同,只要別在夢中。 很溫柔的文案短句子 一、開心的時候想親你,不開心的時候想被你親。 二、像你這樣的人,我除了戀愛,還真沒什么想要和你談的。 三、我只知道,只要抱著你,全世界我都不想在意。風光盡在你眼里,天地不如你懷里。 四、我想要你的全部,差一分一毫也不滿足。 五、為什么我臉皮那么厚,還是包不住對你的喜歡呢? 六、心中萬點漣漪,都是為你而動。眼中萬里柔情,皆是為你而起。 七、眼睛的余光真是個奇妙的東西,別看我目視前方,其實已經瞄了你一遍又一遍。 八、跟你說一聲喜歡你,又不會少塊肉,可是我就是不敢啊。 九、時光若不快樂,還有酒。流浪若不稱心,還有我。 十、你的脾氣我清楚,你的缺點我明白,不管你有多討厭,我都喜歡! 十一、縱然世間有風情萬種,我只為你情有獨鐘。——獨木舟《你是我的獨家記憶》 十二、喜歡啊,是清風,是朝露,是臉頰紅紅,是千千萬萬人里再也裝不下其他,只裝得下你。 十三、縱然萬劫不復,縱然相思入骨,我也待你眉眼如初,歲月如故。 十四、世界很好,風景很美,可我只想要你。因為你,我才喜歡上了這個世界。 十五、愛一個人很難,一輩子只愛一個人更難,但我有決心,有信心,更有恒心,不怕艱險,克服困難,這輩子就愛你一個。 十六、我的前半生都是流浪,自從遇見你,如鹿歸林,如舟靠岸。 十七、年少時遇見一個太過于驚艷的人,往后的余生都不想再將就了。 十八、人生中本來不該有這么多無端的惦念和感慨,可是我只要一想起你,就落筆溫柔。 十九、如果說天上人間有什么值得我歌頌,那是因為遇見了你,才會變得如此與眾不同。 二十、你的懶必須是我慣出來的,你的蠢必須是我寵出來的,除了這些,我再無要求。 二十一、其實我這個人還是挺不錯的,你要不要試著喜歡我一下,保證一輩子不會過保質期,絕對物超所值。 二十二、你的笑,抵過了風霜,是我見過最美的太陽。 二十三、剛好遇見你,真的是剛好,不高不矮,不胖不瘦,不溫不火,我喜歡的樣子你剛好都有。 二十四、你知道嗎?我眼睛瞪得最大的一次是在我與你邂逅的那一瞬間。我能感覺到,當時我的眼睛在閃閃發光! 二十五、和你在一起,煩惱散入風塵;和你在一起,瞬間變成永恒;和你在一起,就不再有別人。 朋友圈最溫柔的句子短句 一、我很懶,也沒什么特長,但愛你是一把好手。 二、我只想當你的小魔王,只要你一兇我,我就立馬認慫撲你懷里。 三、我一輩子走過許多地方的路,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形狀的云,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 四、愿夜黑時能見月,花綻時能遇蝶,抬頭時能見你。 五、你的心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而我的心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 六、不要問我為什么喜歡你,也不要問我會愛你多久,因為遇見你的時候,從來沒想過會喜歡你,愛上你的時候,從沒想過再愛別人。 七、好想變成雪啊,這樣就可以落在先生的肩上了。 八、我不會表白,我也不會套路,我只知道我聽過最美的情話就是你的名字。 九、對我來說,重要的事情只剩下了三件,如果要把它們從輕到重排列,我想應該是這樣的:我愛你,愛你,你。 十、從前,眼前人是心上人。以后,心上人是枕邊人。 十一、不想撞南墻了,只想撞先生的胸膛。 十二、這個世上所有好的東西都一樣,夏天的冰激凌,冬天的大衣,夜晚的星星,和這世上獨一無二的你。 十三、我想親手給你幸福,別人我不放心。 十四、我有一個很長的故事,需要一生一世,才能慢慢訴說給你聽。 十五、我的原則呢,遇到風,就變成風的形狀;遇到樹葉,就變成樹葉的形狀;遇到你,就變成了你。 十六、我找你的時候就是想你,沒找你的時候就是憋著在想你。 十七、提筆想念的人是你,夜深面前的人是你,歲月紛擾回憶是你,前路漫漫所愛是你。 十八、我見過春日,夏風,秋葉,冬雪,也踏遍南水北山,東麓西嶺,可這四季春秋,蒼山泱水都不及你沖我展眉一笑。 十九、我沒有太多的東西可以給你,但是如果你點頭,我就是你的。 二十、我們彼此相愛,就是為民除害。——馮唐《三十六大》 二十一、你才不是什么迎春嬌桃,更不是什么梨花勝雪。我只知,你一展眉,便占了我心上半城春色。 二十二、如果我們白頭偕老,“我喜歡你”這四個字就是里程碑;如果不能,它就是墓志銘。 二十三、一杯熱茶可以讓我的胸膛溫暖。一本好書可以讓我的眼睛濕潤。而真正讓我動心的只有你! 二十四、聽別人說,深夜的時候,人的思維最容易發散,以前我總是不以為然,但遇見你之后,我深有體會,夜晚真的是漫長的歲月。 二十五、超級超級喜歡你,嘴上三分,心里十分。 二十六、冰雪冷卻不了我對你的熱愛,臺風吹散不走我對你的思念,喧嘩淹沒不了我的對你的心聲,黑暗掩蓋不了我對你的深情。 >>>更多美文:溫柔的句子

涼州大云寺的古鐘樓厚重儒雅,氣質非凡。豐富的歷史積淀,以及歷代名人逸事,使這座聞名遐邇的古樸建筑,透著迥然不同的非凡氣質。 與古鐘樓相鄰而居十多年,從未登臨,只是每天看它在空明的藍天下,或流動的云彩中,或朝云晚霞的映襯里,靜靜地巍然屹立! 雖然數次看到成群結隊或三兩游人,在古鐘樓慕名觀瞻,仰頭眺望;雖然每逢端陽節,聽到古鐘鳴響,雄渾古樸,空靈悠遠,不免心起漣漪;雖然無數次看到輕靈的燕子,在鐘樓重檐翹角間迂回飛翔,動靜相宜,煞是生動。 但一直未曾登臨。因為我知道,它一直在那里。早去,它在那里,晚去,它也在那里。前涼,它在那里,唐朝,它在那里,宋遼、明清,它仍在那里……它一直在那里,似永恒的光陰,似堅定的信仰。但我知道,遲早有一天,會去的。去親撫它臺基上的磚瓦,去誦讀匾額和圓柱上的每一粒文字,去撫摸鐘體來自遠古的冰涼,或在古老的銅鐘下默念生命的期許。 春日,天氣極好,我在陰臺,看到古鐘樓西南角上那棵粗壯的老榆樹,榆錢兒已密密匝匝綴滿了枝椏。那柔嫩的清綠,莫名勾起我想去登臨古鐘樓的欲望。 朱紅的墻,古樸的磚,斑駁的紅漆,笨笨的門環……踏進的一瞬,歷史的滄桑,如遠古清風,撲面浸來。 與大云寺簡樸低矮的山門相較,古鐘樓的磚包臺基很厚重,很高大,亦很威嚴。灰色磚石,縱橫對縫,呈現出被時光磨礪的陳舊,觸之,堅硬、冰涼,站在臺基下,人實在渺小如蟻。巴著脖子仰望,古鐘樓在頭頂重檐翹角,彩枋斗拱,有一塊藍底綠框的匾額上,“大棒喝”三字金光閃閃,醒目耀眼。“大棒喝”旁側,“乾隆九年秋”的題字,亦很清晰。 古鐘樓,是凝固的歷史,它的一磚一瓦,都蘊藏著故事。門樓匾額上,幾百年甚至上千年的光陰,在此駐留。 磚包臺基右側,有樓梯。樓梯口,又有小門樓。“古鐘樓”三字,墨色繁體,鑲嵌在門額上。小門樓木門厚重,木門上的紅漆,已被時光剝蝕得起了皮,一塊一塊,如秋天紅透的楓葉,微微卷起。門磚手能觸之的邊緣,有明顯的缺損。古鐘樓,作為大云寺如今唯一遺存的佛教文化勝景,在漫長的時空里,曾有多少人前來,頂禮膜拜,那磚石上小小的豁落,定然是無數雙手虔誠撫摸后留下的痕跡。 千年時光,風云更替,慕名前來的人定然無計其數,僅史冊留名,對大云寺進行大規模修葺的,就有若許:乾順天佑民安四年,由皇帝、皇太后發愿,動用了大量人力、物力和財力對大云寺寺廟及塔進行了大規模的維修,并將大云寺更名為護國寺,立碑銘為“涼州重修護國寺感通塔碑”。明代日本凈土宗弟子沙門志滿,不辭萬里,遠渡重洋,抵達涼州,多方籌資,復原大云寺,成為中日友好的歷史見證。達云父子,功成名就,聲譽崇隆,為酬答神功,聚豪資,砌磚補瓦,增建廄廡…… “天下第一絕碑”西夏碑,就是被清代著名學者張澍在這里發現。所以,古鐘樓,一磚一瓦,都滲透著文化的厚度;一臺一階,都留下著名人的足跡。 繞著磚包臺基的水泥樓梯,迂回而上,便到了臺基之上。臺基上,四周圍繞的粗大圓柱,撐著彩繪斗拱的二層鐘樓塔。木柱上,亦有藍底金字:“人間國運昌隆,云外鐘聲迢遠。” 塔樓樓梯,木質的,很陡峭。順梯而上,兩米多高,古代鑄造藝術珍品——銅鐘,赫然懸掛在畫梁雕棟間,穩若磐石。上前撫摸銅鐘,想它懸在這里,已有千年,或更遙遠,不禁感慨萬千:我于它,眾多的生命于它,曾經陪伴過的建筑于它,不過是雁過無痕,落葉無聲。 繞著銅鐘仔細摩挲,看到銅鐘表面,從上至下,皆飾有圖案。有頭戴花冠,耳飾明月鐺,手托果盤,飛舞翱翔的飛天;有頭戴塔耳帽,身穿鎧甲,手執武器的天王;亦有祥龍、花飾等圖案。銅鐘最底部,有握拳大的凹窩,想著是不是鐘錘千年敲擊所致,但看到其他部位亦有,便又否定了。 想起冰山理論,說許多事物,我們能看到的只是表面很少的一部分,而更大一部分的內在世界卻藏在更深層次。其實,世上萬物如此,歷史遺跡更是如此。它在表面顯露著一部分,更多的部分,則需要后世去發掘、推理,即便如此,它仍然隱藏了更深的東西。更深的東西,有可能會在歷史的云霧中流散,不為人知。 就如銅鐘的所鑄年代,眾說紛紜:有前涼說,有唐代說,有五代說,史料各據,不一而足。 就如玄奘取經路過涼州。涼州城里民眾夾道歡呼,倒屐相迎。玄奘在涼州停留期間,到大云寺看望眾僧,并贈送了禮物。大云寺出土的唐玄宗天寶元年石碑記載:“唐貞觀年間,三藏法師玄奘從天竺國來本寺,留下一雙……”由于年代過于久遠,字跡剝落難辨,玄奘留給大云寺的禮物到底是什么?竟成了千古之謎,唯留后人蹙眉猜想。 不確定和未知,是歷史的撲朔迷離所在,也是歷史朦朧的神性所在。時空的距離,和美好的臆測,像花朵一般,由此在后世頻頻綻放。 彎腰鉆在銅鐘下,說話,聲音嗡嗡,很空靈,亦很新奇。很新鮮這種感受,在銅鐘下兀自說了不少話,無非是期盼家人安康和孩子茁壯成長的俗人俗愿。銅鐘內壁,諸多祈愿,已模糊難辨。唯有一個接近銅鐘頂部的“百年好合,永結同心”八個字,依然清晰可見。都是平凡的人生,想必對生活都有著最樸素的祈愿。 千年的時光雖然如水流淌,無數的俗愿雖然已模糊消散,但這尊銅鐘,似日月當頭,默默承載了一代又一代人的平凡祝愿。 鐘樓頂檐,斗拱交錯,祥云龍繪,古色古香。八塊匾額,每向兩塊。“聲震蒲牢”“慈海鯨音”皆題于乾隆年間。其他所題時間,有民國時期,亦有新中國成立后。 站在臺基上四下眺望。院里南向,古柏參天,靜悄無聲。搬遷來的明代正德元年的大廟大殿,和清代建筑春秋閣及兩廊,與厚重巍峨的古鐘樓一起,組成了現今的大云寺風貌。 時光在這里靜靜交匯,不露聲色。今天的大云寺,滄桑中有氣象,古老里有新生。眼前,春色正悄悄在草木上催綠,在枝椏上打苞。一墻之隔是新建的和平街小學,青瓦白墻,操場蔥綠,猶如江南庭園。 不遠處,一片土坯房,尚未拆遷完畢。那些土房子,讓我想起在西夏碑博物館內,曾看到過1910年的一幅巨大照片。照片上,“涼州八景”之一的“大云曉鐘”古鐘樓赫然在上,和我們現在看到的磚包臺基的古鐘樓一模一樣。古鐘樓的二層亭樓,暗沉沉一片,那是銅鐘懸掛之處。更為顯眼的是,古鐘樓附近,有兩座高塔直入云霄,雙峰對峙,外形酷似現在的羅什寺舍利塔,我想,那應該就是史書中記載的大云寺塔和清應寺的姑洗塔。 照片上,古鐘樓周遭,還有屋脊高翹的廟宇殿堂,和隱約的樹木及土坯房。一片土房子頂上,清晰可見一個又一個的小天窗,四角支棱起來,是一個世紀前的人間煙火,是平凡老百姓的素常日子。那張照片,記錄了百年前,大云寺及周遭的建筑風貌。它蒼黃,陳舊,像一張古樸的民風素描,異常珍貴。通過史料,我們也得知,曾經的大云寺,規模宏大,建筑眾多,不僅有畫面中六十多米高的大云寺塔和清應寺的姑洗塔,還有大雄寶殿、天王殿、臥佛閣等主體建筑。 照片的拍攝時間是1910年。17年后,即1927年,涼州那場眾所周知的毀滅性大地震,使畫面中的諸多建筑就此消失,無從尋覓,唯留古鐘樓巋然獨立,千年不敗。 地震無情,蒼天有情。還好,大云寺的“大云曉鐘”留下了,文史中的諸多記載也留下了,不少歷代文人墨客的詩文與墨跡也留下了……這些先民們的智慧遺存,這些豐厚的精神食糧,足以滋養涼州大地,和生活在這片熱土上生生不息的世代民眾。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周末,去那家熟悉的攤子買餃子皮。那是一個典型的夫妻攤,一塊案板,一臺和面、壓面并出餃皮的機器。一對四十多歲的中年夫婦照應著做制作、售賣餃皮、餛飩皮、堿水面等一切事情。攤主夫妻白衣白褲白帽,案板上、機器上以及夫妻兩人身上都沾了一層薄薄面粉,干凈,整潔。妻子微胖,鼓鼓的面頰光滑細膩,白里透紅,看不出歲月的痕跡,是不是長年累月跟面粉打交道的緣故呢。據說面粉是很好的美容品,看來,這真是一個不錯的活。我要的皮多,攤主讓我等一會兒,給我現做。 機器揉制好的面皮折疊起來放在案板的一邊。夫妻二人并排站在案板前,男人右手扯出約五尺長的面皮往案板上一鋪,左手迅速拿起一個裝滿面粉的布袋在面皮的左方抹幾把。他的妻子,在他將面皮扯出時已做好了準備,抓著一個同樣的布袋候著,只等他將面皮一放,她就飛快地在面皮的右方抹上幾把。在兩人的密切配合下,幾乎在眨眼之間,一張面皮上就均勻地鋪上了一層薄薄的面粉。男人放下面粉袋拿起刀,將面皮切斷。右手再在那疊面皮上一扯,一張同樣長度的面皮覆蓋在第一張面皮上,因為撒了面粉,所以不用擔心會粘在一起。兩個人又飛快地撒面粉。如此重復著,一直將那疊面皮整整齊齊地疊在了案板上。 男人拿過一個鋁制的、茶杯一樣的工具,往面皮上用力一按,一疊圓形的餃皮就出來了。壓制餃皮是個巧手活,也是個力氣活,所以男人很主動地承擔下來。熟能生巧之故,他動作嫻熟而麻利,一邊制成品,一邊順手抓起余下的邊角余料準確地扔到一邊。兩人配合極好,男人按制餃皮,女人也沒閑著,左手飛快地拿過餃皮,右手順勢將餃皮的一邊撥散開來看看,看看是否粘連,看看是否有形狀不規整的,稍有瑕疵,她都會挑出來。然后裝袋,稱重。 他倆安靜,整個過程幾乎沒有話語;麻利,兩個人都動作迅速,飛快地扯面皮,飛快地稱重找錢;淡然,盡管忙碌,但兩人沒有一點焦燥之色,每個過程緊張有序,忙而不亂;注重細節,女人收錢找錢,都會不厭其煩地在手上套一個塑料袋,不讓接觸餃皮的手直接拿錢。我在一邊看著,看著那個粗壯笨拙的面團在他們手里變化,變化出薄薄的面皮,變化出精致的餃皮,變化出我們便捷、豐富的生活。我在心里欣賞著,欣賞著他們的勞動,感受著勞動帶來的純樸卻讓人感動的美麗。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AA0411RI115EF15EF

 


2024證券開戶優惠排名》 【2023】ai相關類股-研華

arrow
arrow

    g66j2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